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海关总署:上半年进出口延续回稳向好走势

海关总署:上半年进出口延续回稳向好走势

中国证券网2017年07月13日10:34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13日从中国网获悉,国新办就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情况举行发布会,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黄颂平介绍,今年上半年,我国进出口延续了去年下半年以来的回稳向好走势,增长的协调性在提升。

记者13日从中国网获悉,国新办就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情况举行发布会,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黄颂平介绍,今年上半年,我国进出口延续了去年下半年以来的回稳向好走势,增长的协调性在提升。下半年,外贸运行中面临的不稳定、不确定性因素依然较多,一些深层次矛盾和困难将长期存在;同时也要看到,我国贸易结构正不断优化,质量效益持续改善,新动能不断积聚,回稳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海关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稳定外贸增长的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促进外贸持续回稳向好。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