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7年7月18日国内新闻简报

2017年7月18日国内新闻简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8日17:01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7年7月17日晚间时段至7月18日:2017年中国经济年中观察;三论做好当前金融工作;6月单月销售刷新纪录 房地产库存降至28个月新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相关文件将印发;6月份能源生产平稳增长;海关推进“放管服”改革 进出口注册企业破100万……

国内新闻简报2017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时间2017年7月17日晚间时段至7月18日,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宏观】

稳中向好的中国经济“密码”——2017年中国经济年中观察

6.9%!国家统计局17日发布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成绩单,二季度GDP同比增长6.9%,增速与一季度持平,更趋明显的稳中向好态势彰显中国经济底气。

从2015年第一、二季度持平的7.0%,逐步降至去年前三季度的6.7%,再回升到今年前两个季度的6.9%——新华社记者第一时间采访权威专家,详解数据背后的中国经济“密码”。【详细】

人民日报评论员:坚定深化金融改革——三论做好当前金融工作

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金融改革是国家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坚定不移地深化金融改革,对于加快转变金融发展方式,开创我国金融工作新局面,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既有现实意义,也有长远意义。【详细】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