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7年7月18日国内新闻简报(2)

2017年7月18日国内新闻简报(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8日17:01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7年7月17日晚间时段至7月18日:2017年中国经济年中观察;三论做好当前金融工作;6月单月销售刷新纪录 房地产库存降至28个月新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相关文件将印发;6月份能源生产平稳增长;海关推进“放管服”改革 进出口注册企业破100万……

【区域】

北京市PPP项目累计投资额逾2600亿元

截至目前,北京市纳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管理的入库项目共计96个,累计投资额2689亿元,拟吸引社会资本1642亿元。在北京市日前召开的“砥砺奋进的五年”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财政局副局长韩杰介绍上述情况。【详细】

三部委推进津冀港口协同发展 将整合国有港口

7月18日从交通部获悉,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推进津冀港口协同发展工作方案(2017—2020年)》的通知,旨在加快推进津冀港口资源整合,促进区域港口协同发展。【详细】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