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我国智能语音通信产业联盟成立

我国智能语音通信产业联盟成立

中国证券网2017年07月21日09:45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7月20日, 在国际虚拟运营大会暨中国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上,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智能语音通信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7月20日, 在国际虚拟运营大会暨中国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上,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智能语音通信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据人民日报7月21日消息,据了解,该联盟是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常设分支机构,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信通院牵头,广东联通、容联、腾讯云等行业知名企业发起的国内首个专注于语音通信领域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

容联创始人孙昌勋介绍,目前该联盟首批会员已达30余家,聚焦业务范围包括智能呼叫中心、互联网语音、多方通信等多样化通信方式。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