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7年7月21日国内新闻简报

2017年7月21日国内新闻简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1日17:00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7年7月20日晚间时段至7月21日:减税降费下半年有望再加码;京津冀货物快运列车开通3年运量稳步增长;7月楼市成交趋淡 北京领跌全国;实体经济杠杆率有所上升 金融去杠杆初见成效;再迎政策暖风 民营银行新设审批料提速……

国内新闻简报2017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时间2017年7月20日晚间时段至7月21日,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宏观】

减税降费下半年有望再加码

国家税务总局7月20日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税务部门组织税收收入70789亿元(已扣减出口退税),同比增长8.9%。第三产业税收收入占比达到57.6%,零售业税收增长25%,表明我国经济结构持续优化,消费在拉动经济增长中的作用不断增强。【详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