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地产专家三亚建言“健康人居”市场发展

地产专家三亚建言“健康人居”市场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5日10:46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7月22日,“健康人居行动”中国地产首闭门会议在三亚举行,与会专家从健康人居概念、标准、解决方案等方面对如何践行健康人居行动提出建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7月22日,“健康人居行动”中国地产首闭门会议在三亚举行,与会专家从健康人居概念、标准、解决方案等方面对如何践行健康人居行动提出建议。

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会长聂梅生表示,科技的发展正在影响着生活方式的变化,"健康人居"应该增加“智慧”的内容。目前WELL建筑认证标准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WELL标准是一套注重建筑环境中人的健康和福祉的系统,但在WELL标准中国落地时,中国还应该增加“智慧、健康”的内容,这样对未来才更有引导作用。

WELL的标准就是以人为本。国际WELL建筑研究所(IWBI)亚洲区总裁雪娅介绍说,WELL标准其实跨了三个学科,把医学、科学建筑一起讨论,和人的相关因素表现出来并标准化。WELL标准是从设计开始到建筑,然后到运营,使三者形成一个闭环,形成程序性的行动,让这个标准更加完整。

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精瑞中国不动产研究院院长张雪舟认为,"健康人居"的解决方案应该是充分发挥商会平台的作用,建筑开发商需要综合全专业咨询,商会可以整合专家资源帮助开发商提供转型性支持。

据悉,本次“健康人居行动”中国地产首脑闭门会议是“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年会”第17届年会的组成部分,本届论坛主题为“强监管与去杠杆:地产结构性变革的窗口期”。论坛由南方报业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1年主办发起,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房地产专业论坛之一。(郝金雷 叶文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