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安徽:上半年技改投资增幅创新高

安徽:上半年技改投资增幅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5日17:00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1-6月,安徽省共完成工业投资5962亿元,同比增长12.15%。其中,完成技改投资3374.2亿元,同比增长18.74%,增幅创2015年以来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张紫赟)记者从安徽省经信委获悉,上半年,该省大规模实施新一轮技术改造行动,加大有效投入,扩大民间投资,为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1-6月,安徽省共完成工业投资5962亿元,同比增长12.15%。其中,完成技改投资3374.2亿元,同比增长18.74%,增幅创2015年以来新高。

今年上半年,安徽省技术改造投资占工业投资的比重高达56.6%。从技术改造投资的结构来看,制造业投资完成3157亿元,增长19.1%,比去年同期提高10.3个百分点;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两大行业表现突出,投资继续快速增长,同比增长36%、23%,分别高于全部技改投资17.3、4.3个百分点。

据了解,今年6月,该省印发了《安徽省大规模实施新一轮技术改造推进方案》,计划引导推动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5年内全部实施一遍技术改造,每年推动实施亿元以上重点技术改造项目1000项。为充分调动企业投资的积极性、主动性,方案不仅指明技改方向,而且精准细化到每个领域内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区域,将任务细化到每个市、每一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