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今年北京计划建设20条轨道交通

今年北京计划建设20条轨道交通

中国证券网2017年07月27日09:32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今年北京市计划推进建设20条轨道交通,长约354.8公里在建线路,这也是北京轨道建设历史上在建线路最多、在建里程最长、任务最重的一年。今年还将开建CBD线和燕房线支线2条线路轨道交通。

今年北京市计划推进建设20条轨道交通,长约354.8公里在建线路,这也是北京轨道建设历史上在建线路最多、在建里程最长、任务最重的一年。今年还将开建CBD线和燕房线支线2条线路轨道交通。

据中新网7月26日消息,北京市轨道交通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分析会今天召开,今年上半年,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基本按计划推进,目前各条线路总体进展顺利,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