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共享经济模式“走出去” ofo八月起进入泰国市场

共享经济模式“走出去” ofo八月起进入泰国市场

中国证券网2017年07月31日15:19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ofo小黄车今日宣布,将于8月1日正式进入泰国市场,首批投放约为6000辆。届时,泰国将成为继新加坡、美国、英国、哈萨克斯坦之后,ofo小黄车在国际化道路上的第五块拼图。

ofo小黄车今日宣布,将于8月1日正式进入泰国市场,首批投放约为6000辆。届时,泰国将成为继新加坡、美国、英国、哈萨克斯坦之后,ofo小黄车在国际化道路上的第五块拼图。

早在正式宣布之前,ofo小黄车已在位于曼谷的泰国国立法政大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试运营。接下来,ofo小黄车将继续坚持“由校园辐射到城市”的市场策略,先立足于需求密集的大学校园,然后逐步扩张至城市。ofo小黄车将以每月5000辆以上的速度快速投放泰国市场,以满足从校园到城市逐渐过渡所产生的用车增量需求。

日前,ofo小黄车已经与全球领先的电子支付平台Adyen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海外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进行顺畅支付,享受全球无缝骑行支付体验。

截至目前,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65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6个国家,超过150座城市的上亿用户提供超过共计2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到2017年底,ofo小黄车目标进入200座城市,20个国家。(李雁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