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37项内贸流通体制改革试点经验向全国推广 可有选择性借鉴

中国证券网2017年08月03日15:01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上海、南京、郑州、广州、成都、厦门、青岛、黄石和义乌9个城市,开展的为期一年的国内贸易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8月3日的发布会上说,试点工作已取得预期成效,形成了37项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和模式。

上海、南京、郑州、广州、成都、厦门、青岛、黄石和义乌9个城市,开展的为期一年的国内贸易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3日的发布会上说,试点工作已取得预期成效,形成了37项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和模式。7月25日,商务部等9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复制推广国内贸易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综合试点经验的通知》,将这37项经验在全国推广。

“这些经验是试点城市从各自发展状况和特点出发,通过自主改革创新形成的符合本地实际的做法和模式。其他城市可根据具体情况,有选择性地进行复制借鉴,并在此基础上不断进行体制和制度创新,推进全面深化内贸流通体制改革。”高峰说。(赵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