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监局:二季度“刚需”购房贷款占比超过七成

中国证券网2017年08月04日08:40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银监局副局长蒋平8月3日在银监会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称,“317新政”实施以来,北京市个人住房贷款发放金额在较1、2月份下降幅度较大的基础上持续回落,3月至6月,北京地区银行机构个人住房贷款新发放金额分别为239.21亿元、236.08亿元、218.15亿元和158.46亿元。

北京银监局副局长蒋平3日在银监会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称,“317新政”实施以来,北京市个人住房贷款发放金额在较1、2月份下降幅度较大的基础上持续回落,3月至6月,北京地区银行机构个人住房贷款新发放金额分别为239.21亿元、236.08亿元、218.15亿元和158.46亿元。

据他介绍,二季度,北京辖内银行机构发放的执行“317新政”的个人住房贷款中,支持“刚需”群体购房的贷款占比超过七成。其中,6月发放的执行“317新政”的个人住房贷款中,对无房群体发放的贷款金额占比83.11%,贷款户数占比81.17%,两项占比均环比明显提高,有效支持了无房群体购房需求。

蒋平称,北京银行业落实房地产调控措施效果显著,贷款发放节奏持续放缓,具体投向符合政策导向。(刘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