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推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更紧密融合

中国证券网2017年08月04日08:45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8月3日在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CEO论坛上表示,希望广大互联网企业强化大局观念和整体意识,将企业自身成长与国家战略、行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8月3日在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CEO论坛上表示,希望广大互联网企业强化大局观念和整体意识,将企业自身成长与国家战略、行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

他说,企业要找准业务定位,发挥各自优势,坚持创新引领和依法合规发展,促进互联网实现更广连接,激发互联网创新更大活力,推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更紧密融合。

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CEO论坛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会议发布了2017年互联网百强企业名单,并对本次百强工作的评价方法和榜单新特点进行了深度解读。

腾讯集团、龙采科技、朗玛信息、有米科技、同程旅游、美团点评等企业负责人在会上交流了在提升创新能力、建设完善生态环境、推进“双创”工作、壮大数字经济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做法。(李雁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