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国内新闻简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4日17:11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7年8月3日晚间时段至8月4日:税改下一步或将锁定消费税;稳定外资 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征意见 “新北京人”分配不少于30%;十部门联合出台共享单车发展指导意见 鼓励免押金服务;两部委印发农业领域首批PPP试点项目;“最严奶粉新政”落地 22家企业入围首批注册制名单……

国内新闻简报2017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北京时间2017年8月3日晚间时段至8月4日,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宏观】

税改下一步或将锁定消费税

继增值税、资源税、环境税之后,我国税改下一步或将锁定消费税。本轮消费税改革以扩大征收范围、调节税率结构和征收环节为主体内容。【详细】

稳定外资 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日前召开的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就稳定外资,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了部署。在改革开放近40年的今天,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实现经济向更高形态发展,继续发挥好外资的作用依然十分重要。【详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