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国内新闻简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7日17:05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7年8月4日晚间时段至8月7日:机构预测7月份CPI同比增1.5% 与上月持平;对接东盟发展规划 “一带一路”拓展合作空间;北京城六区共有产权住房不应大于90平方米;五大城市群构建长江产业发展轴;一线城市房贷投放减少利率提升;央行称网络支付业务未来将全部通过网联;农林业首批试点项目破冰 PPP应用领域和总投资额双增;消费量上升 天然气冬季保供压力大……

国内新闻简报2017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北京时间2017年8月4日晚间时段至8月7日,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宏观】

机构预测7月份CPI同比增1.5% 与上月持平

8月9日,国家统计局将公布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近期,第一创业、申万宏源、兴业证券发布的对7月份CPI同比增速的预测值均为1.5%。【详细】

对接东盟发展规划 “一带一路”拓展合作空间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8月6日出席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中国-东盟(10+1)外长会议时提出,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同东盟互联互通规划的对接,扎实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建设,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领域和空间。【详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