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苏州)城市能源研究院10日挂牌成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10日16:44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国网(苏州)城市能源研究院10日挂牌成立,这是我国从事“城市+能源”领域研究的专业科研院所。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巍巍)国网(苏州)城市能源研究院10日挂牌成立,这是我国从事“城市+能源”领域研究的专业科研院所。

国网(苏州)城市能源研究院定位“高端智库、技术研发、市场示范、产业孵化、国际合作”五大职能,将打造城市能源领域的高端咨询、产业孵化和国际合作三大平台,并推进城市能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城市能源标准体系和行业“双创”体系等建设。

据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尹积军介绍,研究院将开展能源供应清洁化、能源消费电气化、能源配置智能化、能源服务共享化等研究,探索能源变革驱动发展的有益经验。

国网(苏州)城市能源研究院所在地苏州,是第一届(2015年)、第二届(2016年)国际能源变革论坛举办地。2017年,国家能源局将苏州同里确定为国际能源变革论坛永久会址。(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