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启动项目在线审批2.0版 实行一口申报一网办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12日07:48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这是今年1月1日在浙江全省联网运行的“浙江政务服务网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升级版”。“一体化”的新平台意味着绍兴市柯桥区、嘉兴市率先进入了企业投资项目全流程、多层级、多部门网上申请与办理的新阶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岳德亮)浙江政务服务网全省一体化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近日在绍兴市柯桥区、嘉兴市率先上线运行。

这是今年1月1日在浙江全省联网运行的“浙江政务服务网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升级版”。“一体化”的新平台意味着绍兴市柯桥区、嘉兴市率先进入了企业投资项目全流程、多层级、多部门网上申请与办理的新阶段。

今年6月,浙江省发改委确定嘉兴市、绍兴市柯桥区为试点。据浙江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省发改委开发了市县一体化、横向协同化的2.0版本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全面实行企业网上“一口申报”,政府“一网办理”,通过各审批系统与政务服务网的互联互通和数据共享,实现项目从立项、报建、建设到竣工的全流程网上受理、网上办理和网上监察,用“数据跑”代替“企业跑”。

2014年6月25日,浙江政务服务网上线运行,具有行政审批、便民服务等专项功能板块。(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