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易中心项目获莫斯科建筑行业最高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12日19:08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莫斯科优质样板工程奖”是莫斯科市建筑行业的最高奖项,每年从当地所有建设工程中筛选出18个项目,并于8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俄罗斯建筑者日”前后评选出其中最优秀的3个项目,公开通报表彰。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继业)莫斯科市国家建设监督委员会日前发布消息说,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华铭园项目获得2017年莫斯科优质样板工程奖第一名。

“莫斯科优质样板工程奖”是莫斯科市建筑行业的最高奖项,每年从当地所有建设工程中筛选出18个项目,并于8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俄罗斯建筑者日”前后评选出其中最优秀的3个项目,公开通报表彰。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部经理刘志刚向记者介绍,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于今年5月参与评选,从近200家企业的1000多个参选项目中脱颖而出。由于在评选过程的历次检查中都名列前茅,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也成为唯一被莫斯科市国家建设监督委员会主动推荐的项目,并最终一举夺魁。

莫斯科市国家建设监督委员会主席安托先科在评选中号召所有参选企业向中国同行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优秀的组织能力,以及无处不在的工匠精神。

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包含5A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及会议中心等,建成后将成为在俄中资企业的总部基地。目前项目处于结构施工阶段的尾声,预计2018年建成并投入运营。(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