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纯电动客车市场大增63% 8月有望进一步回暖

中国证券网2017年08月17日09:48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第一商用车网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我国纯电动客车市场产量为5470辆,环比基本持平,比去年同期的3350辆增长63%,这也是今年以来,纯电动客车市场产量同比增幅首次由负转正。

第一商用车网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我国纯电动客车市场产量为5470辆,环比基本持平,比去年同期的3350辆增长63%,这也是今年以来,纯电动客车市场产量同比增幅首次由负转正。

在此之前,该细分市场已经连续半年“阴雨连绵”:1月份产量同比下降98%,2月份同比下降100%,3月份同比下滑81%,4月份同比下滑95%,5月份同比下降79%,6月份同比下降37%。

第一商用车网分析师认为,随着各地公交公司招标采购的陆续启动,以及各个地方2017年新能源汽车扶持政策的出台,新能源客车市场正在进一步回暖,身处其中的纯电动客车细分市场8月份保持同比增长是大概率事件。(李雁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