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厦门)军民融合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在厦门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0日09:50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8月18日下午,“2017·首届中国(厦门)军民融合产业博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暨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8月18日下午,“2017·首届中国(厦门)军民融合产业博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暨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博览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首届中国(厦门)军民融合产业博览会”将于今年的12月6日-11日在厦门举行,截至目前,已有近百家相关企业报名参展。

据介绍,该博览会由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福建省循环经济与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及厦门军民融合产业协会联合举办,以“军民融合、资本人才、创新创业”为主题,旨在提升军民产业融合,服务供需双方。

福建省循环经济与资源综合利用协会会长陈荣华介绍说,本届博览会将设2个展厅、近1.5万平方米展区,国际标准展位500余个;规划为七个展区,分别呈现航空航天技术与设备、智能制造、国防电子类、电磁兼容技术与设备等。同期大会将配套举办专业论坛、招商引资等活动,以促进军民融合产业的信息交流和产业合作。

其中,军民融合高新技术成果展区除了展出军工高新技术成果、高等军工院校创新成果以外,还对军民融合产业园区、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等进行展示。而在军转民技术展区,可以了解到军转民应用、航天航空工业、船舶工业、国防电子科技、海外军转民等技术成果。在民参军应用技术展区,将展出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指挥与控制系统、军用及民用电子元器件军工配套机械类设备;各种仪器仪表、实验室设备及各种军用及民用雷达系统等。(詹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