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国内新闻简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2日17:01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7年8月21日晚间时段至8月22日:营改增五周年税改红利尽显;北京推出6方面产业疏解配套政策;我国开启住房租赁时代 租房市场变化几何;发改委密集批复各地基础设施投资项目;“复兴号”列车首次“扩容”运行侧记;七部门联合推动 我国将建300个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国内新闻简报2017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北京时间2017年8月21日晚间时段至8月22日,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宏观】

营改增五周年税改红利尽显

始于2012年的营改增是我国税制改革中的“重头戏”。五年的时间,我国完成了现代增值税制度的华丽转身,实行60多年的营业税退出历史舞台,增值税对三次产业实现全面覆盖。下一步,按照国务院的部署,将对税率结构不合理、少数纳税人因抵扣不充分导致税负增加等问题“对症下药”,并将推动增值税立法进程。【详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