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新能源汽车运营联盟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3日15:33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南京市新能源汽车运营联盟由易充网、苏宁、华夏幸福等30多家企业联合发起。联盟旨在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深度合作与交流,将携手金融、地产、互联网等行业领军企业,创新新能源汽车运营模式。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沈杨子)8月22日,南京市“聚力发展绿色经济·携手共享绿色出行”战略合作发布会暨新能源汽车运营联盟启动仪式在苏宁易购总部召开。

活动由江苏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协调小组办公室、南京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南京市新能源汽车运营联盟主办,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宁云商、易充网和华夏幸福承办,来自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全国各地的新能源汽车运营商、整车企业、产业链供应商、智库机构约400人左右出席了会议。

南京市新能源汽车运营联盟代表、易充网总经理李鑫发言

南京市新能源汽车运营联盟代表、易充网总经理李鑫发言

发布会上,南京市新能源汽车运营联盟(筹备组)代表、易充网总经理李鑫介绍了联盟筹备、联盟内企业开展战略合作以及共同助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南京模式的情况。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青博士做报告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青博士做报告

江苏省和南京市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并致词,会议特邀嘉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青博士为大会做了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及未来趋势的报告。

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和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赵威分别为大会作了《苏宁云商助力新能源汽车发展》和《未来已来-华夏幸福新能源汽车产业布局》的主旨演讲。

6家联盟筹备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家联盟筹备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发布会上共有6家联盟筹备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领域涉及互联网金融、产业新城、先进物联网技术、高安全、高智能充电设施、“云”平台及高端共享汽车服务,为联盟内协同创新做了率先示范。

新能源汽车南京模式沙龙对话

新能源汽车南京模式沙龙对话

发布会后,围绕“协同创新,南京打造城市级新能源汽车产业与生态国际示范样板的机遇与挑战”主题,联盟邀请了智库专家、新能源整车企业及产业链供应商代表等展开沙龙对话。

南京市新能源汽车运营联盟由易充网、苏宁、华夏幸福等30多家企业联合发起。联盟旨在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深度合作与交流,将携手金融、地产、互联网等行业领军企业,创新新能源汽车运营模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