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东盟矿业论坛签约总金额逾5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6日10:38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从正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7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项目签约、推介、洽谈会上了解到,此次论坛共有10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达52.72亿元。同时,来自广西、广东、贵州、甘肃、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的17个国内外矿业项目得到推介。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覃星星、农冠斌)记者从正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7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项目签约、推介、洽谈会上了解到,此次论坛共有10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达52.72亿元。同时,来自广西、广东、贵州、甘肃、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的17个国内外矿业项目得到推介。

在2017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项目签约、推介、洽谈会上,中国矿业联合会与东盟矿业协会联合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同时,广西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与五矿勘查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南能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与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贵州省一处铝土矿探矿权转让合作框架协议。现场还签署了其他7个项目。

在项目推介会上,广西平南县良村铅锌矿勘探项目,桂平市木乐锰矿勘探、合作、转让项目,贵州省贞丰县者相二金矿普查、合作、转让项目,罕王集团印尼红土镍矿开发、股权融资等项目在会上进行了推介,吸引较多关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