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首次开通至武夷山高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30日14:04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从武汉铁路局获悉,该局9月21日零时起将调整客运列车运行图,从武汉乘动车至庐山、南昌、温州等地运行时间大幅压缩,武汉开行的高铁将首次直达福建武夷山风景区。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贤)记者从武汉铁路局获悉,该局9月21日零时起将调整客运列车运行图,从武汉乘动车至庐山、南昌、温州等地运行时间大幅压缩,武汉开行的高铁将首次直达福建武夷山风景区。

武汉铁路局客运处负责人介绍,9月21日起,从武汉始发或通过至福州的高铁经合福铁路运行后,只需4小时就可从武汉直达武夷山风景区。

目前,武九客专正在进行全线贯通前的运行试验等工作,武九客专开通后,旅客从武汉最快1小时到庐山、2小时内到南昌,旅行时间压缩了50%以上。乘坐新开行的武汉至温州南G2035/8/5次,最快6小时可到温州。

调图后,武铁新增武汉至温州南G2035/8/5次等4对长途高铁、动车,经由武汉的南昌西至郑州东G2044/3次调整运行区段,武汉至南昌西D3241/2次等21对列车改经武九客专、昌九城际运行。

此外,武铁开往其他线路长途列车同步调整,新增客流高峰期间开行的郑州东至贵阳北G4541/2次高铁,武汉至深圳北G1009等8对列车变更运行区段,汉口至广州东K922/3/2次等10.5对列车调整运行路线。 (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