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推动南京市公共交通电动化进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31日08:58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王杰表示,比亚迪参与南京市新能源汽车联盟,希望能与同行一起,共同营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氛围,加快推进南京市公共交通电动化进程,助力南京市新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及推广目标的完成,为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产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沈杨子)新能源汽车带动绿色经济,驱动绿色出行。中国经济信息社在日前举办的“聚力发展绿色经济·携手共享绿色出行”战略合作发布会暨南京市新能源汽车运营联盟启动仪式期间,采访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杰。

biyadi

王杰说,发展新能源汽车是中国的国家战略,推广至今已超过5年时间,正逐步进入到一个市场的拐点和发展期。本次成立的南京市新能源汽车联盟非常有意义,发展新能源汽车需要全社会的支持,联盟成立后一定会加速推动市场的推广,拉动南京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南京是比亚迪在国内的主要目标市场之一。王杰介绍,2014年,比亚迪就在南京溧水建设了首个纯电动商用车基地,南京青奥会期间向市场首批投放650辆纯电动公交车和740辆纯电动出租车。目前,比亚迪已在南京市累计投放纯电动公交1120辆、纯电动出租车1043辆。

南京市在推广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力度较大,整体营商环境良好。王杰说,南京市各级政府重商、亲商、惠商,高度重视企业可持续发展,稳步实施结构性减税政策,为比亚迪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服务平台,并为比亚迪提供了很多优秀的供应商资源,每年都为比亚迪输入大量的优秀毕业生人才。

王杰表示,比亚迪参与南京市新能源汽车联盟,希望能与同行一起,共同营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氛围,加快推进南京市公共交通电动化进程,助力南京市新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及推广目标的完成,为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产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