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集团:用优质产品和全球经验服务南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31日08:53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赵永占说,在全球能源结构变革大潮下,电力产品及应用正在经历深刻的演变,需要不断创新的技术和装备,满足诸如多端电力输送、能量转换、互联互通、资产管理和更高质量用电的新需求。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沈杨子)日前,在江苏南京市举办的“聚力发展绿色经济·携手共享绿色出行”战略合作发布会暨南京新能源汽车运营联盟启动仪式期间,ABB集团高级副总裁赵永占接受了中国经济信息社的专访。

QQ截图20170830201422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2016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突破50万辆,保有量超过100万辆。

赵永占说,在全球能源结构变革大潮下,电力产品及应用正在经历深刻的演变,需要不断创新的技术和装备,满足诸如多端电力输送、能量转换、互联互通、资产管理和更高质量用电的新需求。

ABB拥有覆盖10KW-450KW各种功率范围、适应各类电动交通工具以及高速公路服务区、城市快充站、私人用户等应用场景的全系列解决方案,可为用户提供极为优质的电动汽车充电体验。

作为电力行业领军企业,ABB集团也是本次南京市新能源汽车运营联盟的发起方之一。赵永占说,ABB为新能源汽车提供高端充电基础设施设备和解决方案,通过加强行业合作,可以整合各方资源,共同推进南京绿色出行。

在谈到打造新能源汽车城市运营南京模式时,赵永占表示,基础设施是行业发展的基石,运营是行业发展的核心,资源协同则是行业大势所趋。

赵永占说,ABB集团将助力南京市完善基础实施建设,打造安全可靠、高效管理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同时,依托ABB全球项目运营经验,为南京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供咨询和智力支持,为南京市提供优质资源,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互补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