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进美丽健康产业核心承载区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1日09:56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上海正在推进美丽健康产业的发展,并在郊区奉贤建立美丽健康产业的核心承载区先行先试。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荣)上海正在推进美丽健康产业的发展,并在郊区奉贤建立美丽健康产业的核心承载区先行先试。这是记者从31日举行的上海创新制造高峰论坛上获得的信息。

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说,上海决定推进美丽健康产业的发展,支持把奉贤区“东方美谷”作为上海美丽健康产业核心承载区先行先试,并将在支持制度创新成果应用等多个方面给予政策扶持。此外,“东方美谷”也已通过相关评审,将作为“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搭载高端发展平台。

据了解,目前“东方美谷”已集聚了上海全市四分之一以上的化妆品企业和四成以上的相关产值。伽蓝、百雀羚、韩束、科丝美诗等国内外知名美丽健康企业品牌已落户其中。中国香精香料研究所、华东理工大学检测中心等相关服务中介机构也已进入,并形成配套。今年上半年,“东方美谷”产值已超过百亿元,相关税收的同比增幅超过55%。(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