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为51.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1日09:56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财新/Markit周五(2017年9月1日)联合公布的“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显示,中国2017年8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高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中国2017年8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51.6,前值51.1。

该指数报告的编制基于每月向逾400家制造业厂商的采购主管发出问卷然后回收的数据。调查样本库采用分层抽样法,按地理分布,并根据区域及行业对中国工业生产的影响,采用标准行业分类法予以分层抽样。根据每月中旬收集的数据,调查的结果可反映当月对比上月的变化。指数高于50,说明该单项整体上升;低于50,则说明整体下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