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国内新闻简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1日17:04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7年8月31日晚间时段至9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加快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务实推进中欧经贸合作;8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基本触底;内地赴港招商呈现新特点;2017年8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为51.6;能源国企成央地混改主力军;商务部报告称下半年我国购物中心有望保持良好势头……

国内新闻简报2017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北京时间2017年8月31日晚间时段至9月1日,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宏观】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加快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

正在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在分组审议《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时建议,加快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详细】

务实推进中欧经贸合作

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维护WTO多边贸易体系,坚持贸易自由化和投资便利化,需要中欧联手应对。尤其在美国淡出多边贸易体系、退出《巴黎协定》等情况下,中欧联手推动经济全球化、改善全球经济治理,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紧迫和重要。【详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