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车中标巴西城轨车辆供货合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2日18:42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中国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巴西圣保罗城际铁路公司1日签署8列共64辆城轨车辆供货合同,合同金额超过1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正润)中国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巴西圣保罗城际铁路公司1日签署8列共64辆城轨车辆供货合同,合同金额超过1亿美元

这批车辆计划于2019年开始交付。中国中车副总裁楼齐良当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圣保罗是巴西乃至南美最大的城市,此次合同涉及的圣保罗13号线是南美第一条机场线,“中标这个合同对于中国中车开拓巴西甚至南美市场都有重大意义”。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说,轨道交通是中巴双方确定的合作重点领域之一,希望两国企业在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的有利环境下,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合作框架和金砖国家合作机制,共谋发展。

圣保罗州州长阿尔克明说:“对圣保罗州来说,中国是十分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中国企业进一步加强在圣保罗州的投资,发展双方经贸合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