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企业在30多个国家400多座城市承建物联网工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3日20:03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无锡物联网企业是物联网应用工程的实施主体。远景能源(能源管理)、感知集团(物联网金融)、知谷科技(航空管家)、海澜集团(智能仓储)、华润医药(智能物流)等项目创新应用物联网技术,综合效益显著。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作为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中心研撰的《2016-2017中国物联网发展年度报告》(下称《年报》)9月1日在无锡发布。《年报》显示,无锡物联网企业是物联网应用工程的实施主体,截至2016年底已在30多个国家400多座城市承建物联网工程。

近年来,无锡先后承建了17个国家重大物联网应用示范项目,部分落地项目已经成为推广的示范样板。2016年以来,在智慧交通、智慧健康、智慧环保等领域,无锡新承建了“汽车电子标识”、“居民健康信息管理”、“气象物联网”等国家级物联网示范项目,且均取得重要进展。

无锡物联网企业是物联网应用工程的实施主体。远景能源(能源管理)、感知集团(物联网金融)、知谷科技(航空管家)、海澜集团(智能仓储)、华润医药(智能物流)等项目创新应用物联网技术,综合效益显著。

截至2016年底,无锡企业已在30多个国家400多座城市承建物联网工程。其中,识凌科技的医疗物联网平台、远景能源的智慧风场管理系统、物讯科技的应急清点系统、悟莘科技的安全监测与预警系统、富华科技的牲畜电子耳标等物联网产品和服务均达到全球领先水平,并成功运用于美国休斯敦、英国伦敦、日本东京、丹麦奥胡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等项目中。(陈希希 钱贺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