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国内新闻简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5日17:01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7年9月4日晚间时段至9月5日:七部门叫停代币融资 穿透式监管保护投资者权益;北京市在全市范围内推行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系统;8月财新服务业PMI升至52.7;前八月全国300城土地收入同比增34%;油气改革加速进入实操阶段 管网开放等配套文件将陆续落地;发改委将加码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多项物流相关经济指标企稳……

国内新闻简报2017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北京时间2017年9月4日晚间时段至9月5日,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宏观】

七部门叫停代币融资 穿透式监管保护投资者权益

9月4日,央行等七部门叫停各类代币发行融资,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首次代币发行(ICO)被明确为非法融资。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穿透式监管的视角下,ICO的高风险和违法金融行为的本质无处遁形,监管的果断“亮剑”,维护了广大投资人的合法权益。【详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