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国内新闻简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6日17:00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7年9月5日晚间时段至9月6日:深圳国资委抓紧推进国资国企改革“1+12”文件出实效;谨防“首付贷”换马甲卷土重来;我国建设“指尖上的医院”改善就医体验;七大知产保护中心力攻高端制造……

国内新闻简报2017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北京时间2017年9月5日晚间时段至9月6日,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区域】

新版北京城市规划发布指日可待 新版规划或有不小改变

8月21日,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是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的,目前正在履行印发程序,中央在京投资项目和北京市属投资项目都要以城市总体规划为前置。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至今虽然仍未正式公布,但各方消息证实,其对外发布已是指日可待。【详细】

深圳国资委:抓紧推进国资国企改革“1+12”文件出实效

近日,深圳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深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国资委主任彭海斌表示,要抓紧推进国资国企改革“1+12”文件出实效。【详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