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前8月拆违建逾3800万平方米 完成全年计划95%以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5日15:02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孔祥鑫)记者15日从北京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前8个月,北京市共拆除违法建设3834万平方米,完成全年计划的95.9%,拆除量是去年同期的2.9倍。

据介绍,城六区拆除1340万平方米,完成全年计划的94.6%;核心区拆除41万平方米,完成全年计划的170.8%。截至目前,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房山区、大兴区、门头沟区、怀柔区、平谷区、密云区、延庆区共10个区完成全年计划任务。各区全部拆除上报的147处大棚房。

在拆违过程中,北京市规划国土委牵头联合市园林绿化局共同推动拆后土地“留白增绿”。与此同时,北京市规划国土委还会同北京市农委开展浅山区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明确浅山区严禁严管范围和治理措施。(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