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创业会客厅再迎重大升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2日09:51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柯涛)中关村创业会客厅将再次迎来重大升级。从9月20日举行的创业会客厅升级发布会暨创业大集趴活动上获悉,升级后的创业会客厅将更加专注挖掘服务提供商和创业者用户的需求,丰富创业服务内容,推出满足创业者更深需求的新产品。

中关村创业大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过去两年时间中,创业会客厅一直都在跟随创业者需求变化推出创新性服务。创业在变,创业会客厅的创业服务也要跟随创业不断升级,跟随创业者的需求积极变革。目前,创业会客厅服务即将全面蜕变,升级新平台,推出新产品。升级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

一方面,挖掘服务提供商和创业者用户的需求,全面升级线上平台。优化服务流程,提供线上咨询、服务预约、业务受理、流程监督、办理反馈、服务评价全方位服务。针对服务机构,提供系统化的服务产品,标准化的服务质量,各项服务数据的积累,以及精准的产品推广。针对创业公司,提供服务下单后全过程监督,服务过程中每个步骤的及时反馈和响应,服务全过程的满意度评价。

创业会客厅与多家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创业会客厅与多家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另一方面,丰富创业服务内容,推出满足创业者更深需求的新产品。本次发布会上,创业会客厅与联想集团、中细软、掘金集团、米格实验室、ZMT众盟、省心办等优质服务机构分别联合推出精准的创业服务产品,将产品推广、共享实验室、知识产权金融、IT服务等新的创业服务内容,以产品的形式呈现在创业会客厅平台上,并不断更新,满足创业者的各类需求。

创业会客厅作为全国首个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于2015年3月正式投入运营。2016年3月,线上会客厅投入使用。两年来,创业会客厅为全业态的创业者提供七大板块创业服务内容,线上线下接待了1万余次的创业咨询,为超过3000余家企业提供服务。

本次发布会,中关村外籍人才服务窗口也正式揭牌。窗口采取跟中关村创业大街联合共建的方式,以“政府公共服务+市场专业服务”协同的模式,为外籍人才提供出入境咨询受理、创新创业服务、人才计划咨询等相关服务,旨在为吸引留住和用好国际高端人才提供支撑,打造更加优质的国际化生态环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