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沪上金融家”网络投票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7日14:27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2017“沪上金融家”网络投票27日正式启动。经由媒体评审筛选出的30位候选人将角逐“沪上金融行业领军人物”和“沪上金融创新人物”两大奖项,最终结果将在11月颁奖仪式上公布。

据悉,本次活动的媒体评审会已在22日举行,50余家主流媒体和专业媒体的财经记者投票选出了30位候选人。最终获奖名单将由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会共同选出。其中,网络投票所占评选权重为20%,专家评委会所占权重为80%。

公众可通过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中国金融信息网、陆家嘴金融网、“沪上金融家”微信公众号投票专区等通道参与网络投票(微信投票网址:http://hsjrj.echaokj.cn/index.aspx?id=4)。投票时间为2017年9月27日至10月22日,每人每天可投票1次、每次投票不超过10人。

据介绍,本届评选自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金融机构踊跃参与,约百名金融人士报名参加评选。综合今年的报名情况,2017“沪上金融家”评选的候选者总体呈现“两升一降”的特征:一是在金融科技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大量金融科技创新人才报名参评;二是随着上海金融市场结构不断丰富,新兴金融机构不断涌现,开拓与创新能力兼具的金融精英参与踊跃;三是随着金融监管与风险防范的加强,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日趋规范,报名者比重有所下降。

2017“沪上金融家”评选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新华社上海分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新华网、上海证券报、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第一财经联合主办,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银监局、上海证监局、上海保监局等权威机构支持。活动由碧桂园提供全程支持,评选不接受参评单位或个人任何形式的赞助。

“沪上金融家”评选活动始于2011年,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响应。该评选被誉为“沪上金融界奥斯卡”,对增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软实力,营造上海金融文化氛围产生了深远影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