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第六天我国道路交通迎来返程高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07日08:33分类:社会热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国庆假期进入第六天,外出旅游探亲的群众陆续返程,全国主要高速公路、省级主干道路交通流量明显上升。这是记者6日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获悉的。

截至6日17时,全国主要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和重点旅游景区的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未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但部分地区的部分路段,因流量饱和、路网瓶颈、道路施工以及刮擦事故等因素,局部车辆行驶缓慢。

明天是长假的第七天,返程高峰仍将持续。公安部交管局提醒驾驶人朋友,返程时请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参考当地交管部门提示的绕行避堵攻略,科学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返程驾车应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防止发生刮擦、追尾等事故,防止小事故导致大拥堵。(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