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试验区扎实做好招商引资 全力推进开放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2日14:21分类:区域经济

9月底,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以下简称瑞丽试验区)管委会组织相关部门及陇川工业园区等单位,由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芮鸿程带队赴京进行了区内项目推介与产业合作洽谈,并与部分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瑞丽试验区位于云南省西部的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于2012年7月9日由国务院正式批准建设,是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窗口中的窗口、前沿中的前沿。试验区内有瑞丽、畹町两个国家一类口岸和陇川章凤一个国家二类口岸,以及实行“境内关外”的姐告边境贸易区,有较强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

瑞丽试验区管委会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招商引资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发展总部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的先进经验,发挥瑞丽试验区优势,鼓励和吸引国内外大型企业集团入驻,经过详细谋划与精心准备,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芮鸿程带队考察了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建一局、中关村科技园区、北京菜篮子集团、协鑫新能源等企业,深入探讨了沿边经济研究、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产业对接与营商环境、农副产品产地合作、绿色能源有序开发等内容,为推动试验区快速发展,加强区内功能建设,增加财税收入打下了扎实基础。(张会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