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为创业者降税增补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0日16:19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杨一苗、高音子)记者从陕西省政府了解到,陕西省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将进一步完善用工和社会保障等制度,促进就业转型。

按照意见,陕西省将支持劳动者多元化就业,签订劳动合同的从业者,企业依法为其参加职工社会保险,按规定享受企业吸纳就业扶持相关政策。其他从业者可按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养老、医疗保险和缴纳住房公积金。同时加强财政税收政策支持,按照国家浮动标准上限确定税收扣减定额标准,进一步降低创业扶持对象纳税负担。自主创业失败的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其享受社会保险补贴距补贴期满不足1年或超过补贴期限的,可再享受1年期限的社会保险补贴。对在高附加值产业创业的劳动者,创业扶持政策也要给予倾斜。

此外,陕西将支持新兴业态发展带动就业转型,促进科技与产业、技术与成果对接,落实对初创期科技型中小企业给予20万至40万元无偿支持政策。(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