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着力开拓中高端海外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2日10:13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周雪婷)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何鸿略1日在香港表示,华为现在是巩固国内市场与开拓海外市场“两条腿”走路,希望未来进一步将手机和其它智能设备融入消费者生活,着力开拓海外中高端市场。

何鸿略当天在华为智能手机Mate 10系列香港发布会上透露,华为手机目前在内地的市场份额为27%,在香港的市场份额已达到10%,进步迅速。他希望凭借华为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进一步开拓泰国、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等海外市场,打响国产品牌的知名度。

作为全球三大智能手机品牌之一,已经全面开展国际化布局的华为现正与苹果、三星等高端智能手机一争高下。在何鸿略看来,华为手机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其强大的产品创新及研发能力。他表示,华为希望在2018年可以做到每个月都有新产品发布。

此次华为发布的Mate 10系列手机也融入当前大热的人工智能元素。据介绍,华为Mate 10将应用人工智能分析用户的使用习惯,根据使用习惯分配手机系统的资源,解决了智能手机因使用久而出现的运行速度变慢的情况,将手机反应速度提升60%。

何鸿略还表示,鉴于当前华为手机还是以男性用户为主,未来华为将进一步拓展女性市场,与更多的时尚品牌合作,通过增加手机外形颜色、强化拍照功能等一系列改变,逐渐打开女性市场。

何鸿略说,华为手机及其背后所代表的“中国智造”的力量在海外市场的品牌效应正逐渐形成。未来华为将通过进一步加强研发能力,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享受技术进步的喜悦。(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