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开幕 深化国际农业科技合作成为与会者共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5日16:16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记者陈晨、姚友明)以“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为主题的第24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5日上午在“农科城”陕西杨凌开幕,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农业官员、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前来参会,深入推动国际农业科技合作与交流,依托“一带一路”倡议共同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成为与会者的共识。

据介绍,本届杨凌农高会为期5天,将举办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发展研讨、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等八大板块活动。其中,国际农业合作交流板块内容较为丰富,包括现代农业高端论坛、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等20场相关活动将在农高会期间举行。

本届农高会还首次设立脱贫攻坚展馆,围绕科技扶贫、产业扶贫两大板块,展示各地以农业科技助力脱贫攻坚的巨大成就。

杨凌农高会创办于1994年,迄今已成功举办23届,累计吸引全国各省区市和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家涉农单位参展,成果展示超过15万项,交易总额达7700亿元,2016年参会人数突破170万人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