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客商在中国有机农产品展销会签约逾46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7日09:02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记者梁建强)在第五届中国有机农产品展销会暨中国青(米)砖茶交易会上,中外客商累计签约超过46亿元。这是记者6日从展交会组委会了解的最新信息。

11月3日至5日,第五届中国有机农产品展销会暨中国青(米)砖茶交易会在湖北赤壁举办。本届展交会突出“农商互联、绿色生态、合作共享”特色,参展产品类别包括有机农产品、绿色农产品、地方及境外特色农产品以及茶产品、茶具、茶文化用品等。

来自30多个国家、省市、地区的近300家参展商及240家专业采购商,现场开展商务对接、洽谈签约等活动。据展交会组委会统计,为期3天的展交会中,共签订合作项目78个,签约资金46.56亿元。

据了解,从2013年起,赤壁市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中国有机农产品展销会暨中国青(米)交易会,参展产品涵盖茶叶、茶具、粮油、畜禽、水产、农资、特色美食、旅游产品等八大类12000多个品种,交易额已突破100亿元。

本届展交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联合主办。(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