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中国金融改革与风险管理论坛将在厦大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9日19:29分类:宏观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江宏伟)由厦门大学经济学院与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厦门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厦门大学旅港校友会金融分会、黄良文统计学科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的“新时代中国金融改革与风险管理论坛暨厦门大学金融界校友2017年会”将于11月11日在厦门大学举行。

厦门大学副校长詹心丽、厦门大学校友总会理事长朱崇实、中国金融学会副会长王广谦、中国金融学科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张亦春及民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邱晓华等知名人士将出席年会并致辞或发表演讲。

来自国内金融领域的厦大校友和业界精英将深入探讨新时代中国金融改革和风险管理问题,以及在科技发展大趋势下金融行业和金融学教育的创新与实践,提出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可操作性的政策与建议。

年会期间,厦门大学全球金融校友联合会启动仪式随之进行。联合会将在厦门大学和厦门大学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加强厦大金融界校友组织、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扩大厦大金融界校友的业内影响,推动中国金融改革,服务新时代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发展;同时加强金融界校友与厦大的联系,助力厦大“双一流”建设。

同时,论坛还将举行以“新时代的中国金融改革开放”、“金融风险管理:理论、方法与实践”、“科技创新与金融业变革”为主题的平行论坛。各项活动将依托厦门大学丰富的校友资源和经济、金融、统计学科的优势,搭建厦大金融界校友分享、讨论金融政策及市场热点的共享平台,促进产学研相结合,打造凝聚金融共识的示范窗口。(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