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柳林县与中国矿业大学就院士工作站建设项目推进进行座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0日15:02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1月3日,山西吕梁柳林县与中国矿业大学就院士工作站建设项目推进进行座谈。中国矿业大学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晓杰,柳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惠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殿林,政府副县长王建明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矿业大学专家组就院士工作站设计规划,以及“无煤柱自成巷‘110/N00工法’”,地热新能源供热系统应用,地质灾害监测、预报等项目的合作方案、效益前景进行了解释说明,并与相关部门、企业就具体合作中存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商讨。

柳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惠民强调,院士工作站以及各项目的签约建设,不仅是柳林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引智工作的一项重大成果,也是抢救资源、抢救生命的重大课题,对加快该县经济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企业要进一步转变发展思路,形成共识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项目顺利落地创造良好条件。

刘惠民指出,各签约企业作为柳林县先行先试的典范,对项目今后的推广应用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中国矿业大学能够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充分维护企业利益,降低企业投资风险,让工作站早日建成、顺利运行,真正在提高该县煤炭开采技术水平,提高稀缺焦煤资源回收率等方面发挥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刘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