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江南区“大学习”激发内生动力推动乡村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3日17:18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1月12日,南宁市江南区在江西镇扬美村文化广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扬美村宣讲员用接地气、沾泥土、带露珠的江南平话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景区全体村民珍惜机遇,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调整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充分利用明清古镇和平话文化,打造重人情、有韵味、受欢迎的特色乡村景区。现场有精彩的平话文艺演出、有奖问答等。接地气的宣传方式受到群众欢迎,让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1、

图为南宁市江南区在江西镇扬美村文化广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这是江南区在扬美古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乡村古镇”系列活动的其中一站。当天的学习宣传活动中,江南区还邀请了市委讲师团专家为50名乡村宣传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培训,并组织进学校、进工地、进景区、进码头、进车站,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接地气的宣传方式,让群众能听懂、易消化、能落实,使辖区广大干部和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农村、农民、农业的内生动力,推进“大扬美”旅游圈建设。

2

图为南宁市江南区在江西镇扬美村文化广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3

下一步,江南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围绕建设“六个江南”,打造更具活力与实力的现代化中心城区目标,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持续推进扬美旅游圈攻坚战,改善和提升景区基础设施,改造乡村风貌,提高农民综合素质,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农业产业兴旺,乡村和谐富美。(郭超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