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将选派万名税务干部入企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4日17:04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劲玉)记者从14日举行的山西省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自11月15日起到今年底,山西将在国、地税系统各选派5000人,组成5000个入企服务小组,对全省2528户规模以上企业、2472户中小微企业开展入企服务。

山西省国税局副局长范扎根介绍说,入企服务干部将根据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开展一对一帮扶服务,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全力推动构建惠民优商税收政策环境的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此外,入企服务小组还将深入了解企业在政策落实、税收管理、办税服务、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涉税诉求,以及在转型升级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摸清本区域各类企业的实际情况,有计划有步骤地积极努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据悉,山西将根据各级工作开展情况及省国、地税局了解掌握的情况,进行全面督导和检查,推动税务干部入企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