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牵手”2017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3日13:44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卫婧)据了解,京东集团已成为2017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将携手数百位海内外政商界精英,共谋“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企业新机遇。

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于12月12日—13日在海南博鳌举办。本届论坛将以“合作与共赢:把握丝路新机遇”为主题,云集国内外政府、企业与民间组织、全球知名的商界精英与专家学者,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深入探讨“一带一路”给中国乃至世界带来的无限发展机遇。论坛将围绕“国际视野与全球化经营能力”“'一带一路’资金融通”“'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品牌与传播”“无界零售及商业生态创新”等热点话题展开思想交锋,共促中国优秀民族产业走向世界。

企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实施主体和中坚力量,京东集团是中国互联网企业以及民族企业的优秀代表。近年来,京东集团充分发挥其国际化资源优势,助力中国制造与中国品牌出海拓展,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同时,也向世界发出了京东品牌的最强音。此次京东集团“牵手”2017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与众多优秀企业一道,精诚合作,共同发力,继续为“一带一路”建设增砖添瓦。

近日,京东集团与新华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入驻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新华社实施“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将依托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实力和权威的智库力量,为我国优秀民族企业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有效渠道,唱响中国品牌,为中国民族企业走向世界铺路架桥。

据悉,2016年成功举办的首届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共吸引海内外500多家企业参会,获得各方高度评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