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发布多项重要成果

新华社客户端2017年11月24日11:09分类:区域经济

记者23日获悉,在12月召开的2017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将举行多场签约和研究成果发布活动。

据论坛组委会介绍,论坛期间,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将为第二批入选企业举行入驻仪式。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承建的“新华信用”国家级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将正式上线,助力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两批入驻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的企业将同时入驻“新华信用”平台。

中国经济信息社还将与中国贸促会企业权益保护中心为共同编制的《“一带一路”国家法律研究报告》揭幕,联合中智集团共同发布《“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知识产权风险指数报告》,并与泰中商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依托泰中商务中心,新华社“新华丝路”平台将为中国企业在泰国投资提供全方位信息咨询服务。

2017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于12月12日—13日在中国海南博鳌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联合主办,聚焦“把握丝路新机遇”,“一带一路”给中国乃至世界带来无限发展机遇。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以“合作与共赢”为核心主题,以促进海内外企业间、政企间合作为己任,致力于为海内外企业家搭建一个可持续的沟通交流平台。(记者王虎云 杨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