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铭浩:通过金融手段和电子商务推动普惠金融

新华网2017年12月05日14:15分类:产业经济

3

由中国人民银行和新华通讯社主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与金融”论坛12月5日在乌镇举行。图为“议题研讨一:金融科技如何服务多层次实体”讨论现场。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由中国人民银行和新华通讯社主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与金融”论坛12月5日在乌镇举行。Finastra中国区总裁秦铭浩参与“金融科技如何服务多层次实体”议题研讨。以下为其讲话摘要:

Finastra是一个科技金融公司,我们和全世界60个银行合作,和中国很多银行也有合作。

去年我们公司和一些大的银行,比如说和渣打一起合作,我们做了一个研讨会,有一些专家聚在一起,谈的就是普惠金融还有公平交易,怎么样进行公平交易。一方面我们用金融手段来这么做,另一方面通过电子商务,比如说供应链金融等。

Finastra是一个平台,提供银行和金融服务,我们是全世界最大的债券的提供者,包括区块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