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农保总裁石践:未来十年农业金融是重要的增量细分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6日20:42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2月6日,“2017沪上金融家颁奖仪式暨沪上金融家圆桌会议”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石践在本次活动上表示,未来十年,中国金融市场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增长的细分市场,那就是农村金融、农业金融。

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石践 先生

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石践参与圆桌讨论

石践认为,农业金融庞大市场的启动面临两大制约,一是农业金融生态还不够完善,包括它的征信、财务制度和科技手段。二是农业金融服务单一、产品单一,或者说供给侧存在很多问题。

石践说,为了解决上述问题,近年来安信农保通过互联网、平台化建设以及诸多科技手段,把这种高端的、前瞻性的服务方式和农业金融这样传统的、有待于改进的市场紧密结合,进行了很多尝试。

“沪上金融家”评选被誉为上海金融界年度“奥斯卡”,旨在“展现沪上金融家新貌,传承东方金融家精神”,体现上海金融改革创新的缩影,已成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软实力。

此次活动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新华社上海分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新华网、上海证券报、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第一财经主办,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银监局、上海证监局、上海保监局等权威机构支持,碧桂园全程支持。中国金融信息网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