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保德信总经理储良:创新是新兴保险公司获得客户关注的制胜法宝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6日21:02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2月6日,“2017沪上金融家颁奖仪式暨沪上金融家圆桌会议”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储良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创新是驱动行业和公司发展的基本要素,未来创新边界点有两个,一是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的资金应用,二是服务民生的产品创新,包括客户权益的维护。

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 储良 先生

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储良参与圆桌讨论

储良认为,对于新兴保险公司而言,创新是获得客户关注的制胜法宝和唯一的突破口。复星保德信不能像传统公司那样花很大成本做地面机构,希望把标准化的作业集中到本部,把现场服务触达末端去解决问题,让客户享受最直接的服务。

储良介绍,在产品创新方面,复星保德信除了把保德信在国外做了一百多年的保障产品引进中国之外,也引入了一些细分的创新产品,解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比如丧葬保险、老年防癌,客户可能都有这样的需求,只是过去没有碰到而已。在客户服务方面,复星保德信一直在尝试闪赔、快赔,客户出险之后,实现快速赔付。此外,“健康管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和健康帮助,例如健康问诊、基因检测等。

“沪上金融家”评选被誉为上海金融界年度“奥斯卡”,旨在“展现沪上金融家新貌,传承东方金融家精神”,体现上海金融改革创新的缩影,已成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软实力。

此次活动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新华社上海分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新华网、上海证券报、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第一财经主办,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银监局、上海证监局、上海保监局等权威机构支持,碧桂园全程支持。中国金融信息网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